不是困就是睡

重追小娇妻10

霸道总裁熙X小娇妻华


何念熙坐在旁边看着自己爹生病的样子,很心疼,但又想起来刚才和尚九熙通话的场面,“他是谁呢?怎么知道爹爹的名字?”何念熙想着想着就听到了敲门的声音,小脚跑到门口给尚九熙开门。

打开门打那一刻,何念熙眼睛直直的看着比他高大的男人,一身西装革履,突然一双手把他抱了起来。

“你就是念熙吧?我是你爹爹的…………朋……朋友。”

“你是爹爹的朋友?我怎么没有见过你啊?”拿小手戳了一下尚九熙的脸。

“那个,叔叔,你能不能先把我放下来,爹爹还生着病呢”

“哦哦,我差点都忘了”把何念熙放了下来,立马走向躺在沙发上的何九华。

刚准备抱起何九华的时候,秘书开口了“总裁,让我来吧”

“不用,我自己来”

尚九熙的手绕过何九华身体,用着公主抱把何九华抱了起来,立马往医院赶。

坐在车上的尚九熙看着何九华的样子,皱起了眉,“他怎么这么轻?人瘦了很多,脸上都没有什么肉,鬓角都显出来了,何九华,现在你终于回来了,我不会放手了。”伸手去摸何九华的头发,悄悄的在额头上落下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。

坐在旁边的何念熙打量这尚九熙,又看看前面挂的镜子里的自己,发现自己和他有几分相似,脸和嘴都差不多。


到了医院,给医生何九华扎好了针,尚九熙就把孩子领了出去,还吩咐秘书买些零食过来。

“叔叔,你叫什么名字啊?为什么我和你长得很像?”何念熙抬着头问着尚九熙。

尚九熙蹲了下来,看着缩小版的自己,摸着他的脸说“念熙……我是你的爸爸”

“爸爸?真的吗?”眼睛带着光看着尚九熙

“是的,我是你爸爸,我就是尚九熙。”

“你就是尚九熙?那我不要你当我爸爸了,你走吧”

“为什么念熙?我就是你亲爸爸啊”尚九熙不解的看着何念熙。

“我才不要伤害爹爹的坏爸爸,爹爹每次哭都会喊喊着你的名字,姑姑说爹爹怀我的时候很辛苦,你都没有在爹爹身边陪着他,爹爹生我都时候也是叫着你的名字,你也没有在,你就是坏人,我才不要你当我爸爸”说完跑进了何九华的房间里。

 

尚九熙突然感觉世界安静了,耳边循环着何念熙的话,剩下的什么都没有听见,尚九熙靠在墙上,什么话也说不出来,心里骂着自己就是个混蛋。


何九华醒来的时候是晚上,睁开眼看见的是何念熙,何念熙见何九华醒了立马扑上去,“爹爹你终于醒了啊,念熙好想你啊”

“念熙,我们怎么会在医院?谁送我来的?”

“是尚九熙。”何念熙冷冷的说。

“尚九熙?!你怎么知道尚九熙?他和你说了什么?”

“我知道他是我的爸爸了,但是念熙没有答应他当我爸爸,我不想让爹爹伤心。”

“好,还是念熙乖。”

这是门被打开了,尚九熙说着“念熙吃饭了,爸爸……叔叔给你买了好吃的”看见了醒来的何九华。

“九华,醒来了就吃点饭吧,还是你爱吃那家”

“不用了尚先生,你走吧,我不想看见你。”

“那你先吃饭,等你吃完饭我就走”

“尚九熙你是听不懂我说的什么?再不走我就给你腿打折了”

“好好好,我走,饭记得吃,医药费我也交了,医生说你也有点低血糖,住两天就好了,那我走了。”

当尚九熙关上门那一刻,何九华的眼泪又不争气的流了下来,何念熙立马用自己的小手去擦,“爹爹不要哭,哭了就不好看了,念熙不会认这个爸爸的,念熙会好好保护爹爹的。”

何九华被儿子的话逗笑了,把他抱在怀里,一点也不想松开。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好啦就写到这里啦,感谢你们都观看和喜欢,我们下一篇见。

“勿上升正主”这个很重要,仔细看。

评论(22)

热度(39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