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困就是睡

重追小娇妻11

霸道总裁熙X小娇妻华
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
在医院住了两天的何九华终于可以回家了,他心还想着尚九熙会来接他回家,没想到居然没有来接他。

何念熙看着他爹收拾东西犹豫的样子,就问他“爹,尚九熙不会来了,咱走吧。”

何九华瞥了一眼,“谁等他了!何念熙你是欠揍吧?这两天没揍你是不是皮痒了?”

何念熙立马就怂了“我错了爹,那咱赶紧走吧。”拉着何九华的手。

爷俩打了车,就回到了家,回了家爷俩神同步的往床上扑,“还是家里的床好”。

爷俩正享受着,突门铃响了,何念熙就去开门,何九华在床上躺着听见客厅没有动静,连忙往客厅跑,看见何念熙手里拿着玩具正在研究,又看了看门口的尚九熙。

“哎,我让你来我家了尚九熙?”何九华准备逐客,把尚九熙推到门外,尚九熙连解释说机会都没有就要被何九华赶走,尚九熙眼看着就要关门了,把腿往门缝里伸,结果门一关疼得他脸都变青了,还叫起来“大华……啊……腿腿……”

何九华看见了尚九熙脸上的表情,才发现自己关门夹到了尚九熙的腿,连忙把门打开来,把尚九熙扶着进了屋里。

把他放在沙发上,自己就去找医药箱,拿到医药箱就坐在尚九熙对面,给尚九熙挽起裤子,准备给他上药。

拿着棉签涂了一点药,轻轻的擦在尚九熙的小腿上,是不是还叫疼“嘶……疼……轻点大华……”

“你还让我轻点?你是不是有病啊?干嘛把腿往门里伸?”一边回着尚九熙,手里的动作也不停下来。

尚九熙扰了扰头“这不是看你要关门了嘛……所以我就……等等,大华,你这是在关心我?”看着何九华。

何九华抬起头,两人正好对视“关心你奶奶个孙子,去你的吧,上好了药赶紧给我滚。”

尚九熙刚想开口又不知道说什么,眼看着药上好了,自己还不想离开,就想了个办法。

“好了,药上好了,滚吧不送。”

尚九熙站了起来,一瞬间又坐到了地上,“哎呦,不行啊大华,动不了啊”

何九华无奈,只好把尚九熙扶起来,“那你先在我这休息吧,等好一点就回去”

尚九熙开心的点了点头,坐在沙发上环视着狭小的房子,样式很单调,没有什么特别。看着看着肚子就自己叫了起来,何九华也听到了,就问他“你没吃早饭?”

尚九熙老实点了点头。

“还是老毛病,等胃病疼起来就疼死你去吧”说完走向了厨房。

尚九熙和何念熙玩着玩具,在厨房给尚九熙做着面的何九华时不时往那边看一眼,何念熙笑的很开心,尚九熙宠溺的看着他。

“面做好了,我给你端过来。”

“噢,好的,谢谢你大华。”

“没什么好谢的,还不是看见你被我夹的份上,要不然早就让你滚了。”

尚九熙不敢说话,埋头吃着何九华做的面,面的味道很好,也很丝滑,尚九熙有点纳闷“之前怎么没吃过何九华做的面?竟然那么好吃。”

尚九熙和何九华结婚两年,这两年尚九熙都是住在公司里,吃饭也是在公司,怎么会尝到何九华亲手做的呢。


很快面也吃好了,汤也被喝了个精光,何九华把碗筷收拾了也洗好了,自己就准备回卧室睡觉,还问了问自己儿子要不要睡,何念熙摇摇头,说自己要和尚九熙玩玩具。

“尚九熙,我爹做的面好吃吗?”

尚九熙疯狂地点着头,一边说着好吃。

“那你以后想吃吗?”

“想。”

“那你想吃就追回我爹吧”

“追你爹?怎么?你不是不认我这个爸爸吗?”

“怎么?你不想追回我爹?看来我是看错你了尚九熙。”

“哎哎,不是……我不是不愿意……我是怕你爹不愿意”

“放心吧尚九熙,我会暗中帮你的,不过也有条件”拍了拍尚九熙的肩膀,还给尚九熙比了给wink。

“什么条件?说给爸听听”

“那就是给我买好多好多玩具”

“嘿,我还以为什么呢,放心这个条件我答应了,你爸我有钱”

“那就这么定了”和何念熙击了个掌。


何九华一觉睡到晚上才醒来,走出卧室看,尚九熙已经走了,又问何念熙,“念熙,尚九熙呢?”

“走了啊,怎么了爹?你想他了啊?”

何九华捏着他的耳朵“谁想他了,我是看看他还在不在我们家”

“爹,先松手,我疼”

“爹,我突然觉得尚九熙也挺好啊,要不……”刚想说完后面的就被何九华打断了。

“不可能了!想都别想。”

何念熙摇摇头“哎,看来帮爸爸追回自己爹有点难了,得多想想办法了。”

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就写到这里了,灵感也没什么。

“勿上升正主”

下一篇见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8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